生育率的问题?这不是最容易解决的问题吗?
书迷正在阅读:枭音(百合H) , 陪你跨越世界尽头 , 肆夏 , 记疫 , 我的100分男孩 , 偏爱(纯百短篇) , 杀红眼之前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被臭脚同学玩弄J8 , 夏娃的训练 , 嫂子,我爱你 , 越界(1vN,骨科)
生育率的问题很好解决啊,平均每个nV人生育一个孩子就行了。有人多生了,有的人就可以不生。 什么,你说每个家庭都是一男一nV,所以要生两个孩子? 你在说什么啊,哪有男人啊,什么男人?我没看见男人啊,我们国家哪来的男人啊。秘书小赵,你看见男人了吗?没有嘛,我们国家明明就没有男人嘛。[doge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