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育率的问题?这不是最容易解决的问题吗?
书迷正在阅读:晚安故事集 , 陪你跨越世界尽头 , 被学霸爆肏的淫荡日常 , 岁岁有今朝[甜文] , 盗洛斯城 , 被继父懆肿了嫩批 , 平行世界的管理者突然当起了腐女!? , 至尊猎艳路 , 男妓李水 , 琴瑟风月浪无边 , (柯南)今天大小姐又不准我离开GL , 一路晴雨
生育率的问题很好解决啊,平均每个nV人生育一个孩子就行了。有人多生了,有的人就可以不生。 什么,你说每个家庭都是一男一nV,所以要生两个孩子? 你在说什么啊,哪有男人啊,什么男人?我没看见男人啊,我们国家哪来的男人啊。秘书小赵,你看见男人了吗?没有嘛,我们国家明明就没有男人嘛。[doge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