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
书迷正在阅读:某柯学的黑巫守则 , 记疫 , 烬梦归途 , 不想飞了,只想留在你的巢 , 平行世界的管理者突然当起了腐女!? , 看见乌云就眨眨眼 , 记忆租赁公司 , 魔王母女的秘情(gl)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《抬头处低头处》 , 没雨季 , 别殇安
我,今年升高一,也许这不是我理想中的好学校 但我相信{好学校,不一定就没有坏学生~坏学校不一定就没有好学生} 进入这个学校的我当时的想法~ 新生训练时... 来到教务处前... [嗨~同学你好~请问你那一班的呢?]有位热心的老师对我说 [我....烘...焙...科]我说~可能是因为太紧张了,所以差点连班级都说不出口 [那同学你先在往前面那个大楼走~三楼就是了喔]热心的老师对我说 [恩...谢谢老师]面对不熟悉的环境,让我非常的害怕:包含学的老师 最後我还是在这所学校迷路快一个小时了 还好我有提早来学校 这时有位学姐看到我的表情不对,跑来跟我说, [不好意思,这位同学,你是新生吗?] [是的~学姊]我说 [那怎麽不赶快回教室呢?]学姊说 [因为....我.....不...]这时学姊cHa断我的话对我说, [不好意思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