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太空人在太空上看地球会是什麽感觉
书迷正在阅读:人生的掌权者 , 《孤星纪行:藏锋》 , 我们都没再爱过别人 , 浮生若梦 , 西域血腥爱情故事 , 《风尘骄子·暗行录》 , 珊珊来迟的警察男友 , 一路晴雨 , 水性杨花篇:糙汉的终结者,H , 园始缘灭 , 【BG】情书献给可爱的你 , 岁岁好
如果太空人在太空上看地球会是什麽感觉,几乎都会回答:是美丽,且危险的0。 因为太空人在近地轨道上,是很容易因为看到一大片美丽的家园,而忘了身边要g嘛,或身边的安全,而呆立在那... 地球是美丽的,尤其湛蓝sE的海水。 也许太空人常拿自己携带上太空的水,来去和眼前的地球b。 这是在地球上看不到的美景,地球是很美,但是又美的危险。 如果要太空漫步,一松开手,因为看到一大片的地球,让太空人呆立住的话,肯定是要人命的。 但是,在太空舱内,要去看地球,又是另外一种结果;像是解思乡之苦,但是又是觉得眼前得美丽的地球,感觉b例占b较大。 所以这是b较能用看美丽的地球,去疗癒太空人的身心的。 宇宙再大,还是不如家乡来得美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