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继续写o,大概率还是会的
书迷正在阅读:琴瑟风月浪无边 , 帝王本色(nph主攻) , 魔女的故事书 , 清理计划 , 烬梦归途 , [猎人]以爱之名 , 夏娃的训练 , 嫂子,我爱你 , 被继父懆肿了嫩批 , 致洋贞—傀儡公主与微笑王子 , [GB]抵债的男老婆 , 外星小道士
我想大概率还是会的,因为我脑洞里太多东西,等梳理好一些事情我会继续写,其实对我个人来说,写文也是一件有意思的事情。 很多时候,也算是快乐分享。 我喜欢轻松Ga0笑的剧情,因为大多数普通人的人生活中都缺甜和快乐。包括我自己 很高兴在这里遇到你们,春节过后会每天更新番外。我会尽量写快点和多点,对我自己来说,我想对自己的东西负责。 我不会因为被复制粘贴抄袭的事情就停止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调理好自己情绪之后,并不认为那是什么大事。我已经不在乎了,毕竟在乎也没什么用。 如果今年顺利,我会写一些短篇幅系列的。至于具T的,还没想好,但是说写肯定会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