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子们关于姐妹两对CP征求意见!
书迷正在阅读:糖突(GL) , 嗨,今天学了吗? , 只对你温柔 , 岁岁有今朝[甜文] , 七重天堂(ABO部分要素) , (柯南)今天大小姐又不准我离开GL , 我们都没再爱过别人 , 盗洛斯城 , 奔向你的星眸 , 琴瑟风月浪无边 , 余温未央 , 转生成猪的我,突破只能靠双修
啊~不知道怎么组织语言,就是看留言有的nV神宝宝喜欢看姐姐,有的nV神宝宝想看妹妹,如果跳着写又好像会不连贯TAT所以,我想着妹妹那部分另外开一本书,亲们看这样可以不,快的话这周就看慢的话就下周开~希望宝宝们给小的提供一下意见建议,Ai你们哟么么哒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