咨询意见章
书迷正在阅读:仙途无忧 , 若光沉眠 , The story of Babys breath , 清理计划 , 无侠 , 【BG】情书献给可爱的你 , 冬的秘密 , 小蕾的星光糖蜜冒险 , 你相信预言吗?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余温未央 , 梦境供述
卡文卡的想哭,来问问大家的意见qaq 因为之前已经写到把研二设定成了花蜜魅魔,所以这里出现了一个让我万分纠结的问题: 研二,到底要不要写成双性?! 魅魔不长批,花蜜魅魔没有花穴来释放花蜜异香,又骚又多汁又欲求不满的研二不能哭咽着磨批潮喷,还设定个什么劲呢?! 但是我知道很多人不接受双性,所以很纠结,不希望写出来大多数人不喜欢qaq 总之,希望能知道大家的想法qaq!非常感谢! 然后凑下字数@ddddD@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yyfyfufydydtduvigudydvikbjvhfttstetwhojovjchdyydyfuugihohkkhkbkhjgudydtsatwteyfihojppjlnbkbkvnvnnchdgxtdugifygjchcgxgdgsyfihobkvjvjjcjfhhfhhfhchvjvj@ddddD@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yyfyfufydydtduvigudydvikbjvhfttstetwhojovjchdyydyfuugihohkkhkbkhjgudydtsatwteyfihojppjlnbkbkvnvnnchdgxtdugifygjchcgxgdgsyfihobkvjvjjcjfhhfhhfhchvjvj@ddddD@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yyfyfufydydtduvigudydvikbjvhfttstetwhojovjchdy